專業鋁門窗、鍛造門設計及安裝
價格便宜、品質好、設計佳,值得您信賴
清潔公司精做高難度防水抓漏/壁癌/油漆等工程
責任施工、合約保固!

首頁  •  j2h 論壇 • 街舞館     • 

[問題]請問要怎麼站著下風車

房東:影子
發表時間:2008-03-11


請問要怎麼站著下風車壓!!@@謝謝各位大大



  • 贊助網站       
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    輕鬆接案網
    台灣最大的接案平台
    全民比價網
    可以用更輕鬆的方式比價,為什麼還要浪費時間上網一家一家搜尋

  • 1 樓住戶:小d
    發表時間:2008-03-12

    那個動作叫作疾行扯


    2 樓住戶:K仔
    發表時間:2008-03-12

    拋大有教疾行扯喔 你可以去看一下

    3 樓住戶:阿拋
    發表時間:2008-03-12

    疾行扯下風車的時候
    疾行扯不要高
    低低的
    在放下去

    4 樓住戶:阿白
    發表時間:2008-03-12

    用搶的
    我有試過
    用被搶

    5 樓住戶:小孟
    發表時間:2008-03-13

    拋大....我用高的下彈跳耶Q~Q



     共 5 人回應  選擇頁數 【第1 頁】 

    姓名:
    佈告內容:
    其他選項: